视频详情

克什克腾旗旅游宣传片配音视频

视频简介:

背负青天朝下看,在祖国辽阔的版图上有一块特殊的地理单元,2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大兴安岭最高峰黄岗峰和赤峰是第一高峰大光顶峰,南北对峙,高岭纵穿撑起了一个叫做可行可疼的脊梁。两大山脉冲破地壳宽碎裂谷形成的辽水之源,西拉木伦河,孕育了中华5000多年的红山、文化和北方草原文明,被中国考古界称作中华民族的祖母和两山一河挺几张饼,和悦交叉星耀旗舰,造就了克什克腾世界级的地质自然历史文化旅游资源。这一片凌云山水为克什克腾建设中外驰名的特色文化旅游和生态休闲度假基地战略目标赋予了自豪自信的底气。生态是利己之本,文旅是金字招牌,克什克腾在寻求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上找到了金家的结合点,可是课堂森林草原总面积30,325,000,占全市森林草原总面积的1/4以上。拥有内蒙古第二大内陆湖,是滦河、西辽河、西临河的发源地,可是克腾不负这一片山水,坚持保护和建设并举,发展与美丽共赢,成功创建世界地质公园1个,国家级森林公园2个,自然保护区8个,精心打造国家5a级景区一个,4a级景区一个,三a级景区两个,荣获中国生态旅游目的地,中国优秀旅游目的地,中国旅游强县,全国摄影创作基地等多个国字号头衔,成为内蒙古首批自治区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十三五期间全旗共接待国内外游客2650万人次,旅游收入实现281亿元,每年吸纳25,000余名农牧民直接参与其中,旅游人均年收入超过15,000元。

475 891评论 63喜欢
  • ydkbyyqs
    ydkbyyqs

    挺专业的,效果很好。

  • 邪不压正
    邪不压正

    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完美,十分给力

  • By一颗糖
    By一颗糖

    非常棒,声音很清晰。

  • 孤独星球@
    孤独星球@

    这家动画做得是真的我很满意。从出搞到定稿经历了一周的时间,因为我这边时间要的特别快,然后他们老师也就是加急的为我做。晚上也会给我耐心的解答,我以为他们都下班了,竟然还在线。

  • 小美女
    小美女

    挺好的,配音效果不错。

  • 当爱已成往事
    当爱已成往事

    我是做影视传媒的,一直在这家配音的,又快又好

  • 大胡子
    大胡子

    不错,很耐心,已经合作了好几次了,每次都找他们

  • 缝缝补补又三年
    缝缝补补又三年

    作品很给力,颜色主题等等都是根据我们的要求来设计,比较满意,然后后面直接就配字幕配乐等效果,也没有破坏整体氛围,设计师特别的优秀,十分耐心 ,每一次沟通过后都细心制作,效果很棒,我个人特别满意,好评!

  • 彤三三_28560
    彤三三_28560

    已收到,挺好的挺好的挺好的挺好的挺好的挺好的

  • 红拂裸奔
    红拂裸奔

    配音超棒的哦 很好听 给客服姐姐打个call!

已经到底啦!
预约配音服务 关闭
预约成功后,我们工作人员会尽快与您联系请保持电话通畅
预约成功
您已预约成功,我们工作人员会尽快与您联系 请保持电话通畅
配音客服微信二维码

关注【客服微信】

抢先听最新案例,新客礼包等你拿!

提交
复制成功 微信号:18996381623 添加微信好友, 详细了解! 打开微信